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感觉。。

今早起床后,突然感觉好想念华文
好象好多年都没写华文 了。。。
好多的字都不知怎么写了。。。
突然好想用华文express 我的感觉
可是不知该对谁说, 于是就对BLOG 说吧。。
等。。。。 想了好久才知道BLOG的中文是 ‘部落格’


人总会有期望, 
对。。。期望应该要有。。
可是,
你有听过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吗?
在加上没有期望,就不会有失望。。
不知是不是因为长大了, 
我开是学会不再抱着很大的期望,
因为怕失望, 
我学会了不再期望。
听起来有点灰是吧?
其实不是的。。。


如过再给我一次机会,
我也会爱上你,
可能这回,不是爱上你的人,
而是你的智慧,
聪明,
认真学习的态度,
开朗的性格,
努力的样子。。。


总对自己说:‘该醒了’


好。。。
这回。。。
我对自己说
写完这,
就不会再给自己理由去想你了。。。。
虽然有点不舍,
不过我总不能让自己再想了
知道了。。
我会努力。。。
然而,非常感谢你给的支持。。。
谢谢你。。。
我们彼此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